毛毛

<我好樸素!!因為早上賴床來不及化眼妝>


說要重回圖文懷抱

 

結果

無法隨時更新自己的動態

 

每個周末似乎都有活動

也都有拍照

不過都先傳至FB為主

 

每天上下班搭捷運

必須花大約一小時的時間

 

下班後

煮點東西來吃

準備一下隔天的便當

上一下網

洗一下澡

就要睡覺了欸!

 

每天是過得如此迅速

希望歲月也不要在我臉上留痕跡!哈

 

話說這張照片的柔軟毛海外套我好愛!

昨晚下定決心買下去

 

 其實我也想買杏黑條紋或黑白條紋的外套

(漢娜有穿)

但實在沒看到它的蹤跡

於是就買了這個柔和色

 

逛街的時候

只要看到這柔軟毛海衣

就會不自覺去摸個兩下

 

哈好像變態這樣

真的是太蘇胡了啦!

我可以抱著睡覺嗎?

 

這週六

應該會去算命

 

雖然很多人說不要去算命之類的

 

但當你迷網的時候

就會很希望一個看似權威的人來為你指點迷津

 

人生就像謎團這樣

而我

也想抓住那一線希望、一絲曙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海 算命 捷運
    全站熱搜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