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話說

當初看到預告時

真的沒有很想看欸!

(所以說預告片多重要!)

(當然口碑也很重要!!)

 

就想說

不就是鋼鐵人在擂台上打架這樣嗎?

 

電影海報2.jpg  

 

所以當時撇棄它

選擇了芭樂片來看

 

後來好評聲浪不斷!

幾乎看過的朋友都在FB上讚揚

 

又重燃我對這部片的好奇!

 

舊機器人.jpg   

 

女主角.jpg  

 

於是在前陣子回台南時

與法克大人一起到電影院去欣賞

 

休傑克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穿越時空愛上你>

奠定了他有如紳士般的氣質

 

<X戰警>

金鋼狼的角色又再度將他的演藝之路推向高峰

(這兩部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啦~~)


擂台-超惡.jpg  

 

超惡-休.jpg  

 

超惡-金霸王.jpg  

 

劇中親情的巧妙安排

在生硬的素材中形成了一種柔軟的連結力

 

父子.jpg  

 

父子-亞當.jpg  

 

緊湊的劇情

不時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有時我也想揮拳呢!

法克大人借我打!

(但我又怕他像洪金寶這樣:你打我幾拳,我也要打你幾拳)

(這樣我豈不吃虧?我願意委曲點只吃美食就好)

 

看完整部片

整個人情緒都很激動!

 

除了父子情結、親情互動讓人不禁落淚

全劇毫無冷場也差點讓我大叫:「TMD也太好看了吧?!」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劇中的機器人吧!

 

超惡男子.jpg  

<超惡男子>

 

金霸王.jpg  

<金霸王:怎摸突然覺得好像300狀士?↓>

 

300狀士.jpg  

 

然後是機器人界的神<宙斯>

 

宙斯1.jpg  

 

但下面這張跳起來的姿勢

帥氣度有減弱

 

宙斯2.jpg  

 

最後是讓人跌破眼鏡的<亞當>

有一度我都以為它擁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勒!

 

亞當.jpg  

 

不知道為何<亞當>會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C3PO?

(大概是那空洞的眼神吧?)

 

c3p0.jpg  

 

<鋼鐵擂台>可算是今年我看過最好的電影!

 

我也很慶幸我是在電影院看的!

真的很精彩~~大推特推!

 

 

備註:照片皆擷取自網友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