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大學之前

我們家住台北

 

有一陣子

只要有人問我

「妳是哪裡人?」

(反正不是李李仁跟李大仁~哈)

 

我只好回答

「20歲以前台北人、20歲以後台南人!」

 

時光飛逝

從不習慣台南

到很喜歡台南

 

然後現在居然又回台北上班

人生真是充滿了變化

 

而從小呢!

不知道是我長得比較討人厭?

還是怎樣

 

 

從小學開始

就開啟了與女生不愉快的漫長路

 

高中我念女校

更容易勾心鬥角

 

看到誰跟誰比較好

就吃醋忌妒!

 

妳跟她有交換日記

我也想要!

 

 

縱使有過種種不愉快

但不得不說

 

時間

真是一個極佳的催化劑

也讓人遺忘種種的不愉快

 

去年舉辦過一次同學會

讓高中大女孩們又湊在一塊

 

這一天

因為我正式來到台北工作

我們一起去吃了「China White」

 

 

 

這是我第一次來

(其實台北好多餐廳我都沒去過呀!)

 

雖然地點不好找

但食物算還滿不錯的

 

大家相互聊著近況

當然也因為長大了

所以尺度也比較開放

 

 

Kelly,女王般的氣息!

我覺得就算我們這摸多年沒見

其實我們兩個還是很相像的

連心中期許的戀愛相處模式都一樣

 


Allie,擁有民族風氣質的女孩!

她會好認真的在聽妳說話

讓我很感動!

有時候講完話

都會跟她四目相接

真害羞哈

 

 

Daewoo,孩子般的天真可愛

最近才發現她是原住民

縱使畢業這摸多年

但在她言談中所散發出的無邪依然存在

甚至還比高中時期更像小女孩

 

 

 

接下來就是三缺一的合照

敬請欣賞 


   
 



 

 

 

【China White】

12:00pm~3:00am

訂位電話:(02)2705-511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2樓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na-White/133475416756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