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沒去台中了

一直期待著要去玩耍

 

感冒的我

在前一晚喝了好多冰啤酒

 

於是

隔天起床後

我失聲變利菁了

(招牌笑聲:額額額額額額.....)

 

第一次這摸嚴重

其實自己都嚇到!

(下次不敢惹~~~~~)

 

逛逢甲夜市前

蓉寶帶我們來「哈漢堡」

 

3

  

明亮的空間裡

到處充滿著美式童趣

 

讓用餐的客人們

洋溢著赤子之心

 

而原本就有赤子之心的

就更幼稚啦!

(對啦我說我~~~)

 

2 5 

4 6  

 

口渴嗎?

來杯令人"暈眩"的嘎逼~~哈

(是的~~你現在已經被我催眠了~~~)

 

8  

 

起司酥餅一上桌

可以說是馬上被秒殺

(千萬不要小看飢餓帶來的影響力~~~


酥脆的外皮

香濃的起司味

搭配著義大利酒醋醬一起入口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是讓人開胃到可以嗑好多美食呀!

  

7

 

蓉寶點了店內的TOP 1:皮娜皮肯漢堡

(應該不難猜出會有"花生"吼~)

 

下圖上面那一球就是了

據說很香濃滑順,

與漢堡一起搭配一點也不突兀

(但因為本人喉嚨受損又咳嗽...所以無緣享用)

 

9 

 

於是我點了美國起司漢堡

 

超大搭!!!!!

漢堡肉還灰熊厚實!!!!有木有?!

 

這種高度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一口咬下的~~哈

(好啦~~如果壓扁應該可以~~但!誰要壓扁阿....)

 

10   

 

咬了一口

飽滿的肉汁四溢!

(瞬間好感動~~~~)

 

蝦米?沒圖沒真相?

 

當時嘴巴忙史了

誰還理你拍照啊!

 

對了

如果沒有主動告知店家

店家都會幫我們煎至七分熟

 

我想~~這可能是最鮮嫩美味的熟度吧!

 

雖然會有血水滲出

可是一點都沒有可怕的味道喔!

 

若害怕不想看到的人

可以與店家說想要全熟喔!

 

吃的真開心!

(如果當時能夠正常說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11   

  

 

【Hot Burger 哈漢堡】

星期一:     11:00-14:30
            17:30-21:00
星期三~五:11:00-14:30
      17:30-21:00
星期六~日:11:00-21:00

電話(04)2310-27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152號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tburger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