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4

 

 

話說老少女因為髮質容易毛躁

所以常被誤以為髮量很多

 

殊不知

為了髮量的事情其實隱隱擔憂

 

每次只要去髮廊洗頭

總是會被說:「妳頭皮怎摸那摸容易紅?」

 

我我我.....挖阿災?!

 

如果我知道

就不會讓它紅了嘛

 

以前在飯店工作

總是綁著包包頭 (春麗?!?)

 

加上似乎長期用到不太合的洗髮品

每次洗頭吹頭總會掉一堆髮

 

那陣子也覺得

這應該是正常的掉髮量呀!

 

但一方面又覺得

依照這種掉髮速度

其他新髮....來得及長出來補上嗎?

 

之前去燙頭髮

設計師用這罐噴霧噴在我頭皮上

 

味道非常舒服!

雖然瓶子上寫清甜柑橘味

但這味道對我來說

好像是那種會讓人全然放鬆的spa味

 

稍微用手指來回撥開

吹髮時也是用這種手勢

把頭皮吹乾

(切記!這好像是每個髮型師都會提醒大家的重點!)

 

頭皮舒爽不在話下

還意外發現.....

居然可以讓髮根蓬鬆起來~~

(這也是另一個我很care的點哪!)

 

真是太好用了啦!!

現在我已經不怕早晨那被睡到壓扁的頭髮了

 

舒服宜人的味道

還曾被問說:妳是用哪罐香水呢?

(我家警衛就這樣問過我......)

 

如果它出香水~~我一定買搭!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