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世上最美的離別  

 

昨晚隨便挑了一部電影來看~

「世上最美的離別」

 

聽名字不難猜測:一定會掉淚的嘛!!!

 

那.....我這個人又愛看會哭的片~~~

(就像我聽說賽片下集一堆人都哭了~~我好期待喔!!....整個放錯重點)

於是毫不猶豫就給他點下去!!

 

不得不說

韓國電影越拍越厲害~~

 

開頭營造的氣氛就很特別~~

讓人不會馬上按下「stop」鍵~~~

 

這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

太貼近生活~~~

讓人會檢視說....自己是不是也這樣!?!

 

你有多不在意家人講的話?


你與家人是否相敬如"冰"?

 

人總是有這些莫名的情緒.....

我也是....

 

不到最後關頭....

你我總不懂得珍惜!!

 

一句關心真的不難!!!

讓家人知道你關心他們~~

 

不管是家人、情人、朋友!!!!

關心不難的!!在意就要說出~~~~~~~~來吼乖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