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創意的書  

 

相不相信??

多寫東西~無形中可以訓練自己的文筆與思考能力呢!!

 

因為我每次都在FB發布短訊息~

太久沒寫東西~

導致腦袋都秀逗了!!!

(不是一直都?!?)

 

這也是我重回圖文懷抱之因~~

 

工作其實需要靈感與創意!!

 

我一直納悶!!!

因為我平常就不是這種人.......

 

怎都要訓練我成為跟我本質相反的人啊??

 

在同事朋友推薦之下~

我決定要買三本書來讀讀!!

 

1、《文案發燒》

2、《這樣思考,才會有創意》

3、《太可惜了,創意這樣想就對了》

有什麼心得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