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證海報   

 

話說

會看這部片也很奇妙!!

 

有天下班回家

我跟同事到7-11買飲料

 

然後聽到三個男店員在聊天

「真的很好看啦!!....就是狗....然後保護主人....的故事」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服務犬的遺言那段影片

(當天剛好也有分享在FB)

就不以為意

 

然後同事很直率的問說:你們在說哪一部片呀?

(因為關於狗的一切影片...我們必須敏銳~~~)

 

店員很熱心

除了用講的,還直接寫給我們看

 

「盲證」

 

女主角是金荷娜

(其實我也不是韓國迷....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是誰XDDD)

(那怎摸最近都剛好介紹韓國電影??)

 

還有余承浩

(我一直覺得他超眼熟!!!)

(剛剛同事說他就是演「有你真好」的小男孩嘛!!~~~~阿對啦!!)

 

一個感官敏銳的盲人

一個血氣方剛的明眼人

 

對於同一件車禍肇事案件

有了不同的詮釋

 

究竟誰對誰錯呢?

到底兇手能不能被繩之以法?

 

劇情真是越看越緊湊!!

(看得出來我不是影評人身分...只能說這樣而已)

 

雖然狗狗在裡面的戲份不多

但真的會覺得狗狗也太~~~~~聰明了吧!!!

 

盲證劇照  

 

備註:照片源自網友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移除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