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塗鴉  

 

哇!

這是哪個小朋友畫的呀?

 

不好意思吼

是我今天畫的

 

為什麼這麼幼稚的畫也要拿出來呢?

 

因為我常有很多靈感哪!

(靈感是這樣用的嗎?)

 

是文字上的靈感啦!

然後我很想買一本空白簿子

隨時想到

隨時記錄

 

那那那...

如果再搭配小插畫不就很完美了嗎?

(對阿!前提是插畫也要畫得好看哪~~)

 

剛好我有很會畫畫的同事們,

黃大溝叫我先畫張圖來看看,

 

「唔...比例還可以,還可以看得出妳在畫小雞,而且還戴皇冠!」

 

欸阿no

老師其實我在畫公雞欸!!

 

哈哈真北七!

雖然離讓大家驚豔的路還很遠,

但有個開始也不錯呀!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畫畫
    全站熱搜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