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1月底開始

一直在聽蘇打綠的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

 

因為手機下載了KKBOX

只要一有新歌新專輯

隨時都可follow

而且還有歌詞哩

真是"大心"到不行~

 

2.jpg 

 

加上看了幾次青峯上康熙來了

覺得他真的是可愛使了!


知道他們在台北要辦簽唱會

整個人就開始蠢蠢欲動


但身邊似乎沒啥朋友跟我一起瘋蘇打綠

讓我差點失去跟他們面對面的機會

(阿是有沒有這摸愛?~~~~有捏!)


最後出來解圍的救星就是夥伴Louise

喔耶~"挖矮里"

 

3.jpg 

 

追星的那天

台北特別冷

又飄著雨

我們都快凍壞了!

 

人很多

排隊排得長

為了要簽專輯

所以我們必須乖乖排隊

(哇靠都幾歲了啦?)

 

然後以互相輪流的方式

讓彼此可以到前面去看蘇打綠

(你看!如果是一個人去追星...根本就看不到呀!)

 

4.jpg  

 

特別來賓是ELLA

幸福洋溢的她渾身散發著女人味

(以前真的覺得她是T呀!)

 

青峯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

而且很活潑可愛

笑起來真的像極了孩子般的天真

 

5.jpg 

 

唱了幾首歌

其中有我最愛的「幸福額度」與「喜歡寂寞」


你看看!KKBOX是不是好幫手?

還可以拿出來一邊看一邊跟著唱哩~


於是

在青峯的歌聲中

我陷入了歌詞的世界

化身為主角

吸收啃食著旋律

釋放感動於每一吋細胞


6.jpg 

 

歷經了出場、採訪、媒體拍照、連訪、唱歌

(罰)站了好久

終於到粉絲們最期待的簽名啦!!

 

7.jpg

 

一想到可以近距離貼近蘇打綠

整個又像小少女般的雀躍

 

看著大家跟團員們有說有笑

還以為大家都跟他們很熟勒

 

一直擔心著

「天哪!我待會要跟他們說什摸呀?」

 

8.jpg

 

上台之後

可以跟每一個團員都握到手

而且天殺的!

每個都有夠親切啦!

 

因為特別愛青峯

所以看到青峯的笑容

真的是要融化了啦!!

 

當天

青峯也公佈了演唱會日期是2012'3/3

 

一定是要去現場支持一下搭!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你惹~峯姊

 

9.jpg 10.jpg  

 

 

 

arrow
arrow

    蘇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